悄咪咪地放个挑战,顺带看看有没有时间摸个鱼……
Day1  大号福马,小号萨奇亚
我要给福马打call,福马超级棒,虽然是冷酷属性的,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是绅士。最开始是在萨奇亚和福马两位之间摇摆不定,最后因为声音选了福马。
因为福马就把毒药相关的剧情看完,直接入毒药之国坑。剧情里面可靠,有时担任吐槽役,有时害羞,图书馆剧情里面有点傲娇属性(?)的福马真的超级可爱QwQ
个人剧情的话,我超级心疼福马,对他人的恶意有感知,害怕公主在他身边受伤……
祈雨谣的时候我忘了是暂时弃坑了还是没入坑,错过了祈雨谣的福马,所以,阿官复刻吗?
萨奇亚是我前几天开的小号的初始,在看毒药之国的时候对这位沉迷研究毒药的王子有点好奇,就选了初始。剧情没有开完,但是觉得好可爱。啊,毒药之国都是天使吗??(是的,大号入坑近2年,还没集齐全部普版的毒药之国的王子。说的就是你,萨奇亚,你什么时候来我主号,3等1。_(:ι」∠)_)
萨奇亚在毒药之国相关的剧情里面也超可爱,为阿比斯熬夜制作药剂,在外传剧情里面被福马瞪怂了w
除了普版萨奇亚,还想要祈雨谣版萨奇亚,所以,复刻吗QwQ

评论

© Leere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