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  本命王子
嗯……有点难答……
福马,福马是我每次活动都会肝满破的王子。我好想为福马打call,这个人的好形容不出来,剧情不算很苏,就是莫名吸引我,每次剧情都有成长。祈雨谣是我最后悔错过的一期活动,什么时候复刻啊QwQ
但是最近沉迷伊拉。(/ω\)
伊拉虽然是愤怒,但是他也是世界第一温柔的王子殿下。他的未觉第四章给我感觉是他在求救,本来是偏向月觉的,我直接用药水改成日觉。日觉也超级心疼,他真的是超级温柔的人啊,但是就因为原罪。
想等一次普版伊拉掉落……啊,我当初为什么没有肝两只伊拉
明天就是黑白棋了,为什么伊拉不是肝的啊QwQ
我的幸运E啊,抽不到的QwQ
我还想攒钻去和伊拉结婚的QwQ
伊拉,看我一眼好不好,出来好不好QwQ
啊,回到本命,是伊拉和福马。两个我都选不出最本命的那位先生,能不能填两个。

评论

© Leere / Powered by LOFTER